阿湫

懒癌晚期的一只鸽子

论空桑少主如何召唤到佛跳墙

    “新手20次必出御品,请一定要给我佛跳墙啊啊啊啊啊啊”

      我微微颤抖地完成10连抽,紧张地闭上眼睛,疯狂祈祷。

      一阵沉寂后。

       “紫光紫光!!!是佛跳墙你快看你快看啊!”

      她激动的摇着我的肩膀,我以为我的祷告起作用了,抱着她欢呼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抽到了佛跳墙我抽到他了我拥有他了!”

      她一脸疑惑地停下来。

     “什么叫你抽到了佛跳墙,你的明明是鼎湖上素好嘛”

    “What?!我抽到的是鼎湖上素?那这个佛跳墙是...”

    “是我的~”

      那一瞬间,我看着她带着佛跳墙高兴离去的样子,我就有了一种把鼎湖上素分解了的心,虽然我的确这么干了。

      10级...

      20级...

      30级的时候,我抽到了佛跳墙的弟弟鸡茸金丝笋,那时,我就有了一个,想法:我是不是把弟弟照顾的好好的佛跳墙就会来我这里。

      我把这个想法付诸于行动两个月后,弟弟突然把我叫到他的房间里单独聊天。

      他说:“你啊,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因为我哥呀?”

      “嗯...”

      “你也不用觉得什么,我只是来看看我哥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,他之所以不肯出现是因为他觉得突然喜欢一个人会很失礼,你只需要这样......他就会出现,加油!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弟弟所说的召唤佛跳墙的方法,我不禁有些脸红,这个方法也太直白吧...

       次日。

       我来到空桑唯一一处食魂召唤阵,这里人山人海,好不容易轮到我去召唤,那句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还想不想得到我哥了?”鸡茸金丝笋在召唤台下大声朝我喊。

        我听到这话后心下一横,拼了!

       “佛跳墙!我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  喊完后我紧张的闭上眼,一股异香突然包围了我。

       “美人~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呀~”

        佛跳墙把我抱在怀里,用磁性的声音对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从小到大都没被人用这么磁性的声音对过话,害羞的把头埋在佛跳墙怀里。

       “哥!加油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谢谢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         (看完的少主们帮帮忙,

          比个芯趴ღ❤️ღ•̥̑ .̮ •̥̑).:*・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last one @空桑管理司


评论(3)

热度(31)